轉眼小羽婕10個月大了,於是就想幫小羽婕添購一台三輪車,

當初考慮了3款,分別是:英國smarTrike、美國 Radio Flyer以及日本iimo #02,

話說小羽婕出生開始到現在都不喜歡坐車車,所以為了買一台小羽婕喜歡的三輪車媽咪我可是傷透腦筋阿...

 

【美國 Radio Flyer】

  81P6ZeNPEiL__SL1500_  

因為我們小羽婕是淑女阿,所以一開始看照片媽咪我最喜歡的款式是Radio Flyer,在amazon有看到粉紅色的~媽咪我超愛的耶!

剛好這陣子Radio Flyer在SOGO有展覽,於是媽咪我就帶著小羽婕去百貨公司試乘...結果小羽婕哇哇大叫不願意乖乖坐著...

所以Radio Flyer...逼逼...(出局)

 

【日本iimo #02】

st-3800048-1  

iimo #02的好處是可以摺疊,感覺上攜帶出門跟收納比較方便,看了很多篇文章評價是質感好,但是小孩的東西質感好似乎不是個重點(大人的虛榮心阿...),

加上剛好社區裡的住戶有一台iimo第一代,有給小羽婕試坐一下,小羽婕也是一直唉唉叫的要人抱抱...

另外缺點是沒有遮陽板跟置物籃...沒有置物籃真的很不方便,即使是在社區中庭繞一下都還要另外帶小包包裝東西...於是iimo #02...逼逼...(出局)

 

【英國smarTrike】

dreamzhuikkihuv  

至於smarTrike呢,號稱三輪車界的BMW,光聽這稱號小羽婕爸爸馬上就說買這台!(喂...好歹先去試坐看看吧!,老公太可愛了也是種困擾...)

於是趁著假日帶著小羽婕去美麗華看看smarTrike實體究竟長什麼樣,順便試坐~

沒想到...一向討厭坐車車的小羽婕竟然超開心地坐在上面...並且一直抓著附贈的玩具不放...

幸好專櫃的小姐很熱情,一直跟我說們多推一下沒關係,給妹妹多坐一下~

雖然...smarTrike真的好大一台收納不太方便,但是除此之外真的沒什麼缺點~

於是~就這樣決定要敗下這台三輪車界的BMW~英國smarTrike夢幻都會嬰幼兒三輪車了!

arrow
arrow

    SEA的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